活動粉絲見面會

ASTRO 日本 SC 吸引4000名粉絲

ASTRO 日本 Showcase

(圖片來源:allkpop)

ASTRO 亞巡10月14日在日本舉辦,吸引了4,000名粉絲湧入,他們也和日本粉絲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ASTRO The 1st Season Showcase in 2016》10月14日 (五) 在東京 Tsutaya O-East 舉辦,活動中,ASTRO 帶來了出道曲《Hide and Seek》、《Breathless》等歌曲的韓文演出,他們也為了日本粉絲特別準備了 Arashi (嵐) 的歌曲《無盡的天空 (果てない空)》。另外,銀優也特地將他們在日本的所有行程都記下來告訴現場粉絲,也讓粉絲們對銀優的記憶力感到讚嘆。

ASTRO 本月 (10月) 起以印尼雅加達為起點,前往亞洲各地如中國、泰國… 等地進行巡迴 Showcase 演出。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