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101》練習生組成新女團,20日出道

BULLDOK(來源:isplus)(圖片來源:isplus)

曾參與 Mnet 大型選秀綜藝節目《PRODUCE 101》的 Kim Min Ji (김민지)、Kim Hyeong Eun (김형은)、Park Se Hee (박세희)、Lee Jin Hee (이진희) 將與同屬 GON Entertainment 的練習生 Park So Ra (박소라) 組成女子團體 BULLDOK,於20日發行單曲正式出道,GON Ent. 近日也公開了概念照。

GON Ent. 表示,BULLDOK 將展現出與其他《PRODUCE 101》出身女團截然不同的風格,希望大家能多多給予關心。概念照中也能看見成員們性感又獨具個性的風格,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Kim Min Ji、Park Se Hee、Lee Jin Hee 在《PRODUCE 101》中分別獲得第44、43、54名,Kim Hyeong Eun 則是第33名。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wowtv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