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先彬歡慶生日!李光洙「1舉動」閃爆 韓媒抓包穩交6年關鍵證據

李先彬7日迎來31歲(韓國算法)生日,開啟粉絲見面會一同慶生,結束後她在社群上一連發出多篇文章慶祝,然而男友李光洙默默地一一點讚,閃到不行。兩人因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爆出火花,李先彬公然表示李光洙是理想型,於2018年12月31日正式承認戀情,至今愛情長跑邁入第6年,李光洙的小舉動也被韓媒稱作「長跑的戀愛關係」。

圖片來源:李善彬、李光洙/IG

李先彬曬出在粉絲見面會上的美照,寫下「很高興能和我的粉絲們一起度過這個生日,我被感動了... 不要讓我哭...」,接著再發一則文章感性寫道「還是有一種揮之不去的感覺,每次看到總是很感動很安慰..我愛你。我發自內心地感謝你們」,不難看出李先彬深深陷入在粉絲們的祝福中,也可以看到她身陷在禮物堆以及拿著蛋糕慶祝的照片。

然而雖然畫面中不見男友李光洙一同慶祝,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李光洙對於李先彬的生日文一一點了讚,默默放閃女友。其實小倆口自從認愛來鮮少在螢光幕前放閃,就讓人不禁更加好奇兩人的戀愛進度,然而日前李先彬接受訪問時被問到結婚計畫,她則大方回應「「如果有什麼好消息我會告訴大家。」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