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惠珍:女兒在周歲宴上抓了高爾夫球

韓惠珍

(圖片來源:《演藝家中介》節目截圖)

演員韓惠珍近日在 KBS 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談到女兒在周歲宴抓周時,抓到了高爾夫球。

《演藝家中介》15日播放的節目中採訪到正在拍攝化妝品廣告的韓惠珍,記者問道未來如果女兒想當演員的話,是否會支持,韓惠珍回答:「當一名演員能在作品裡哭、笑,並且與導演、演員們、工作人員們互相配合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所以如果她要當演員,我會給予支持。但在周歲宴抓周時,包含劇本的眾多物品裡,她抓了高爾夫球。」,韓惠珍的一番話讓在場的人都笑了!

除此之外,韓惠珍在記者準備的「Yes or No」的遊戲中說「有來世的話還會與奇誠庸結婚」,卻被玩具測謊機電擊顯示是謊話,記者開玩笑地說:「看來是謊話呢!」,讓她急著向老公留影像訊息說:「來世還是會與你結婚!」,散發出滿滿的愛。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glkNwf1aE

KBSEntertain@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