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春開通新的 Instagram 帳號!

朴春(圖片來源:朴春 @Instagram)

2NE1 朴春開設全新 Instagram 帳號,還表示很想念粉絲們!

朴春在15日透過個人推特分享 Instagram 發文,宣佈回歸 Instagram,表示:「我決定重新開始 Instagram~~很想念我們粉絲 ㅠㅠㅠㅠ 在想要上傳什麼照片時,在買 moonshot Jellypod 後覺得不錯… 所以去看還有沒有什麼新奇的商品時,幫我拍了照片,所以上傳給大家~~

(原文:인스타를 다시 시작하기로 했어요~~우리 팬들 보고싶담 ㅠㅠㅠㅠ 사진을 몰 올릴까 하다가 문샷 젤리팟 써보니 좋길래… 모 더 신기한거 있나 보러 갔다가 사진 찍어준거 걍 올려요~~☆*:.。. o(≧▽≦)o .。.:*☆ #2ne1 #moonshot #jellypot #2ne1bom #bompark)

隨著文字,朴春分享了她在 moonshot 研究商品時的照片。今年四月起,朴春就回歸推特,慢慢地重新開始使用社群網站,而 Instagram 則是她相隔兩年多,透過新帳號回歸,讓不少粉絲都期待她是否要重新開始演藝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朴春 @推特、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