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滿滿的 Oh My Girl 陪台灣粉絲過周末

Oh My Girl 粉絲見面會 (攝影:Kpopn 的 Harry)(本文圖片來源:Kpopn 攝影)

Oh My Girl 15日下午兩點與六點在台北花漾展演空間一連舉辦兩場粉絲見面會,更在今日 (16日) 舉辦專輯簽名會,與 Miracle (粉絲名) 們度過難忘的周末。

首度來台與歌迷們近距離接觸的 Oh My Girl,雖然此行少了因健康因素休息中的 JinE,但七位少女們仍活力滿滿地準備與歌迷們相見歡。活動一開場,穿著俏麗水手服的她們,就帶來《Closer》與《Step by Step》兩首快歌,不僅炒熱現場氣氛,也讓歌迷們可以現場直擊《Closer》精彩的「星座舞」!

接下來,粉絲們也貼心送上插著團名「Oh My Girl」蠟燭的蛋糕,讓她們又驚又喜,成員們在粉絲面前一起吹熄蠟燭,表示見面會結束後會好好品嘗。

Oh My Girl

在粉絲見面會上,當然也少不了與歌迷們互動的遊戲環節,嘴甜的她們接受粉絲的便利貼提問時,不僅有問必答,也很用心地請翻譯教自己用中文應答,更是盡情散發撒嬌功力!JiHo 被問到「維持美麗的祕訣」時嘴甜回說:「是你們的愛。」;至於「這次來台灣最想去的地方?」,SeungHee 則回答是昨晚回飯店時經過的士林夜市呢!

Oh My Girl

而她們也在見面會上挑戰近來最流行的「兩倍速舞蹈」,Oh My Girl 選擇本來節奏就蠻快的《WINDY DAY》來應戰,來看看她們的表現!

https://youtu.be/2le7f5pk_54 (Kpopn@YouTube)

Oh My Girl 在見面會上總共獻唱11首歌曲,其中《LIAR LIAR》更是演唱中文版本,讓人感受到她們的誠意!

而她們今天 (16日) 下午一點則在台北地下街12號廣場舉辦專輯簽名會,不同於表演舞台上清純少女的水手服造型,換穿上襯衫及裙裝的穿搭展現出她們成熟淑女的面貌,笑臉迎人的她們也開心地為參與的歌迷們簽名呢!

Oh My Girl

行程滿滿的 Oh My Girl 完成四天三夜的行程後,將於明日 (17日) 搭乘長榮航空 BR170 班機離台,想必熱情的台灣粉絲也會讓她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 Oh My Girl 來台影像紀實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三立新聞、蘋果日報、自由時報
✽ 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