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徐智慧、金俊鉉、張度妍、梁世燦@《Running Man》(來源:RM@IG)(圖片來源:《Running Man》@Instagram)

根據韓國多家媒體報導,SHINee 成員珉豪、演員徐智慧、搞笑藝人金俊鉉、張度妍、梁世燦…等人今日 (17日) 參與 SBS《Running Man》「阿凡達 House 特輯」的錄製,官方 Instagram 也公開了現場的側拍照片。

來賓中,除了徐智慧外都有錄製《Running Man》的經驗,尤其是運動能力超群的珉豪,相信這次他也能在節目中有活耀的表現。而首次出演的徐智慧近來在《嫉妒的化身》中有亮眼表現,觀眾們也很期待她在節目裡將展現出什麼模樣。

另外,本集《Running Man》預計於30日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Running Man》@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