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娜英將於10/18發行首張正規專輯

Kim Na Young

(圖片來源:JJHOLIC Media)

曾演唱《看見味道的少女》、《太陽的後裔》OST 的歌手 Kim Na Young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

Kim Na Young 將於18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From The Heart》,並於今天 (17日) 透過 1theK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音源試聽。專輯收錄了多首以 Kim Na Young 哀切嗓音詮釋的歌曲,主打歌《拿出來看 (꺼내본다)》由多位作曲家共同參與創作,將會是能呈現 Kim Na Young 聲音特色的作品。

在試聽影片中,依序公開了《好吧、好吧 (그래 그래)》、《拿出來看 (꺼내본다)》、《遇見你之前 (너를 만나기전)》、《凋零 (시들어가)》、《心 (마음)》、《路 (길)》等六首歌曲,接著就一起來欣賞 Kim Na Young 新專輯的音源試聽影片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