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亨敦、金俊鉉將攜手主持 JTBC 新綜藝《The Team Chef》

(縮圖) 鄭亨敦、金俊鉉
鄭亨敦、金俊鉉|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JDB Entertainment

諧星鄭亨敦、金俊鉉將攜手主持 JTBC 新料理節目《The Team Chef》!

JTBC 相關人員於9日透露:「鄭亨敦、金俊鉉將共同擔任料理節目《The Team Chef》的主持人。」《The Team Chef》是韓國第一個從參賽者、主持人到製作過程都由韓國、泰國雙方同時進行的國際性綜藝節目。節目將由兩國的頂級廚師與具有高超料理實力的素人組成隊伍,進行料理對決。除了料理過程之外,韓國與泰國隊員之間的友情、隊員戲劇性的成長,也是節目的看點。

此外,在韓國方確定由鄭亨敦、金俊鉉主持的同時,泰國方也確定將由演員兼餐廳老闆 Shahkrit Yamnarm 擔任主持人,三人之間的配合也令人期待。

另外,《The Team Chef》預定於6月透過 JTBC 頻道及泰國 1HD 頻道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