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澯熙:試鏡後才獲得出演《Signal》機會

澯熙(圖片來源:SF9 @Facebook)

SF9 澯熙日前在電台節目中分享,他參加《Signal》試鏡的故事。

SF9 在16日作客 SBS Power FM《兩點出逃Cultwo Show》,其中談到澯熙在《Siganl》中飾演朴海英哥哥,他表示:「在參加試鏡、與導演進行會議後,導演才選擇我出演,導演真的幫了我很多,還指導我的演技,趙震雄前輩也教了我很多東西,像是演戲的技巧、表達感情的方法等等。」

此外,SF9 還在節目中表達對同公司前輩們的感謝,表示:「敏煥前輩有給我們零用錢,我們用那錢買了友情戒指;正信前輩則請我們吃飯,去中國飯店叫了很多好吃的給我們。」,而劉在錫也是 SF9 感謝名單中的一員,成員們表示:「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每次來公司都會買好吃的給我們。」

另外,SF9 正在以出道曲《Fanfare》進行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