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池昌旭15日與兩千名粉絲度過浪漫時間

池昌旭《2016 池昌旭 3D》粉絲見面會(本文圖片來源:Glorious Entertainment)

池昌旭在15日舉辦《2016 池昌旭 3D》粉絲見面會,與兩千名粉絲度過愉快時間。

最近忙於拍攝 tvN《THE K2》的池昌旭,在15日晚上6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上岩蘭芝漢江公園草地庭院,舉辦《2016 池昌旭 3D (Delight, Dynamic, Delicious)》粉絲見面會,與兩千多名粉絲度過了愉快、甜蜜的四個小時。

為了參與見面會的粉絲們,池昌旭特地準備了炸雞與可樂給粉絲們,讓大家邊吃邊跟他互動,而且還誠心地回答粉絲們的問題、叫粉絲們的名字、跟粉絲們擁抱與自拍、與粉絲們通電話…等等,一一完成粉絲們的要求,透過各種 fan service 盡情展現他親切、體貼的魅力;不只如此,因為場地廣闊,除了主要舞台外,池昌旭還在觀眾席中間建設了中央舞台,他則來往於兩個舞台,不時走到觀眾席與粉絲們對看、面對面問好。

池昌旭《2016 池昌旭 3D》粉絲見面會

而同時作為音樂劇演員有著活躍表現的池昌旭,在見面會上帶來了《Thinking of You》、《To Butterfly》、《曾經愛過》、《守護你》…等六首歌曲;而最特別的是池昌旭在當天與粉絲們一起看《THE K2》直播,他表示:「(看自己演戲) 好尷尬!」,當出現說帥氣台詞的場面時,都會問粉絲們說:「是不是很帥?」,展現調皮、愛玩的一面。

見面會上,池昌旭還向粉絲們透露,《THE K2》的版權已經在不久前出售至日本。而在見面會結束後,池昌旭與媒體見面談到《THE K2》好評不斷,他表示:「謝謝大家的好評,以後也會為了能得到好評而更努力演戲。」,問到與宋允兒、潤娥的合作感想時,池昌旭回答說:「很有趣地拍攝中,因為兩人都很開朗,所以常常邊開玩笑邊拍攝。」

另外,池昌旭、潤娥、宋允兒…等人主演的 tvN《THE K2》在每週五、六晚上7點5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池昌旭《2016 池昌旭 3D》粉絲見面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