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信惠客串網路劇《梵谷》

朴信惠
(圖片來源:NEWSEN)

朴信惠客串網路劇《梵谷的星光閃耀夜晚 (고호의 별이 빛나는 밤에)》。

網路劇《梵谷的星光閃耀夜晚》相關人員於14日透露:「朴信惠於近日客串出演並完成了拍攝。」接著說明她客串的契機:「《梵谷的星光閃耀夜晚》是趙秀沅導演首次執導的網路劇,由金英光、少女時代 Yuri 主演。而朴信惠過去曾與趙秀沅導演、金英光合作電視劇《Pinocchio》,與 Yuri 更就讀同所大學,所以決定助陣演出。」

而《梵谷的星光閃耀夜晚》描述想同時擁有事業、愛情的29歲廣告人「梵谷」的浪漫愛情喜劇,預計六月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