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Davichi 邀請李鍾碩拍 MV 的契機是?

Davichi、李鍾碩《得到的愛致給予的愛》MV (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得到的愛致給予的愛》MV 截圖)

近來正在進行新專輯《50 X HALF》宣傳活動的 Davichi,15日來到 SBS 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提起邀請李鍾碩來拍攝《得到的愛致給予的愛》MV 的過程。

姜珉耿說:「因為覺得這首歌需要一位男主角,我們想是不是由女主角來帶出男主角的感情會很好。」至於,如何向李鍾碩提出邀約呢?Davichi 說:「其實跟李鍾碩不是很認識,但我們親自打電話拜託他。我們請他先聽一次這首歌,他聽完之後馬上答應了邀約‧」

李鍾碩在《得到的愛致給予的愛》MV 中飾演將父親送走的兒子,完美展現出讓人動容的哀切演技,你是不是也深受感動呢?

《得到的愛致給予的愛》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siatoday、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