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邕聖祐、WOOZI 都學過他!高昌煥《兩點出逃》透露被模仿感想

高昌煥
高昌煥 (圖片來源:兩點出逃@Instagram)

namolla family 成員高昌煥因為一頂搶眼的橘紅色漁夫帽、帶著鼻音的獨特說話方式和手勢,以及一句爆笑的「OK,不知道,感覺有點…(OK~ 모르겠어요 약간)」而成為最近演藝圈眾藝人爭相模仿的對象,Wanna One 邕聖祐、SEVENTEEN WOOZI、miss A Suzy…等人都模仿過他。

高昌煥13日出演 SBS Power FM 電台節目《兩點出逃 Cultwo Show》,在節目上提到這句話的由來:「三年前跟一個認識的弟弟還有他的朋友三個人一起喝酒,結果那位朋友喝醉了就一直說『不知道』,因為太好笑了,我們就一直學他,但是那位朋友不知道這是我們學他的。」

對這波模仿潮,高昌煥則說:「說實話沒想過會引發熱潮,就算是到現在也沒有真正的實感,被 Suzy、邕聖祐這些藝人模仿,會有一點是不是變成名人中的名人的想法,心裡只有感謝」。

而高昌煥也在11月29日的《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日本場中與他的分身見面了,看看這張圍繞著高昌煥的 Wanna One 成員們和不知道從哪裡弄來紅色漁夫帽的邕聖祐,是不是很可愛呢?

高昌煥、Wanna One
高昌煥、Wanna One (圖片來源:daily韓國)

高昌煥真的太有個人特色、太好笑了!現在讓我們趕快來看一下偶像模仿他還有他和藝人們相見歡的逗趣畫面吧!

邕聖祐

WOOZI

Suzy

高昌煥和 SEVENTEEN

高昌煥和 Weki Meki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國民日報、daily韓國
影片來源:M2@YouTube、거대어피치녤@YouTube、BeryVery@YouTube、Fun’s TUBE@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