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ovelyz 被任命為仁川宣傳大使

Lovelyz 仁川宣傳大使 (來源:dynew1)(圖片來源:dynew1)

Lovelyz 在15日的第五十二屆仁川市民日活動上被任命為仁川宣傳大使,並正式開始推廣活動。

其中,Kei、智秀、叡仁三位成員都是出身自仁川,能夠為家鄉盡情推廣與宣傳,讓她們的任命顯得格外有意義。Lovelyz 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能夠被任命為擁有三百萬市民的仁川市宣傳大使,真的很榮幸。隊裡仁川出身的成員很多,會帶著使命感,認真進行宣傳大使的活動。」

而仁川市的大家長 ─ 劉正福 (유정복) 市長也說:「很高興能任命 Lovelyz 作為宣傳大使,希望未來能讓更多人認識仁川。」

Lovelyz 將在擔任仁川宣傳大使兩年的期間,盡力參與各項推廣仁川市的宣傳活動。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體育經濟、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