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珉廷首度公開兒子照片!

李珉廷兒子 Jun Hoo (來源:李珉廷 Instagram)(圖片來源:李珉廷 Instagram)

李秉憲、李珉廷這對明星夫婦在2013年結婚,並在2015年3月31日迎來第一個兒子 ─ Lee Jun Hoo (이준후)。雖然李秉憲、李珉廷夫婦曾為 Jun Hoo 辦過周歲宴,但他們從來沒有正式分享過 Jun Hoo 的照片。

而李珉廷在14日透過 Instagram 首度公開 Jun Hoo 站在岸邊的背影照 (首圖),寫著「#兒子 #巨濟島」的留言,可以看到一歲多的 Jun Hoo 已經長得很大了呢!

而網友們看著 Jun Hoo 的可愛照片,也回應:「兒子初公開?哇!」、「光看背影也長得好看」、「真的好可愛」等留言。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Report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