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來認識十四王子、暖男律師 — 志洙

Jisoo(圖片來源:志洙 @Instagram)

本週 Kpopn「認識演員」單元,要來帶大家認識話劇演員出身,最近同時出演《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與《Fantastic》的新生代人氣演員志洙 (Jisoo),先來看看他的基本資料吧:

個人資料

  • 姓名:金志洙 / Kim Ji Soo / 지수
  • 生日:1993年3月30日
  • 身高:186cm
  • 學歷:數位首爾文化藝術大學戲劇電影學
  • 出道日期:2009年
  • 所屬公司:Prain TPC

個人作品 (僅列出部份作品)

電視劇

  • 2015年︰MBC《Angry Mom》飾演 高福東
  • 2015年︰KBS《無理的前進》飾演 徐賀俊
  • 2016年︰KBS《Drama Special-Page Turner》飾演 鄭車植
  • 2016年:SBS《Doctors》飾演 金秀哲 (特別出演)
  • 2016年:SBS《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飾演 王貞
  • 2016年:JTBC《Fantastic》飾演 金相昱

電影

  • 2014年:《Seoul Mates》飾演 俊
  • 2015年:《Glory Day》飾演 容非

更多志洙的個人作品、廣告代言等等相關資料,可以前往志洙資料版觀看。

Jisoo(圖片來源:志洙 @Instagram)

從小就夢想成為演員的志洙,原本是柔道選手,在放棄運動後開始前往演技學院學習,憑著卓越的身高與暖男般的外貌,在2009年進入劇團,透過《奉三不在那裡》作為話劇演員出道,正式開始他的演技活動,不只話劇,志洙還有出演長、短篇電影與電視劇。

憑著多年的努力與參與戲劇作品的經驗,讓志洙在2015年因 MBC《Angry Mom》中飾演充滿叛逆氣息、卻也有著純粹一面的高福東,而為人熟悉;雖然已經參與多部大、小螢幕作品,可是當時志洙仍被觀眾認為是新人演員,數年來累積的實力讓他的演技獲得觀眾好評。

緊接著出演的《無理的前進》,志洙在劇中飾演因父親高要求的壓力下而有自殺傾向的徐賀俊,雖然與前作一樣是高中生,但性格卻完全相反,透過這兩個角色,已經讓觀眾看到志洙作為演員的可能性。

《Angry Mom》片段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無理的前進》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Z8z5s9N4UA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Jisoo 與朋友們(圖片來源:志洙 @Instagram)

2015年對志洙來說是真正的開始,隨著人氣上升,志洙可以說是作品接不斷,包括與金所炫合作短劇《Page Turner》、特別出演《Doctors》,還有為他帶來出道後首個獎項的電影《Glory Day》,每部作品都一再證明志洙的演技力,而大眾對他的關心度也愈來愈高。

除了演技活動外,志洙的人脈與藝能感…等等方面也備受大眾關注。因為志洙出演的作品大多都是與年齡相仿的演員合作,加上參與不少獨立電影,所以令他擁有華麗的人脈,像是柳俊烈、EXO Su Ho、李源根、安宰洪、李東輝、VIXX N…等等都是他的好朋友,志洙也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與朋友們的合照呢!

其中與志洙關係最好的非卞耀漢與南柱赫 (兩人還長得很像!) 莫屬,不久前他就與南柱赫出演《花美男兄弟情》,還有《我耳邊的 Candy》,透過節目讓人更了解私下的他!

《Doctors》片段

(影片來源:SBS Drama @YoUTube)

《花美男兄弟情》片段

(影片來源:MBig Tv @YouTube)

Jisoo《步步驚心:麗》、《Fantastic》海報(圖片來源:A Story、SBS)

作為備受期待的新生代演員之一,志洙最近同時透過兩部電視劇跟觀眾見面,分別是《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與《Fantastic》,雖然是不同時段播出,但這對剛起步的演員來說是罕見的狀況,這也證明了志洙的高人氣。

這兩部劇對志洙來說都充滿意義,《步步驚心:麗》是首部古裝劇,《Fantastic》則是首次挑戰比自己實際年齡大的角色,分別化身為默默守護喜歡的人的十四王子與年下暖男律師,透過作品讓人同時欣賞到志洙的兩種魅力!

不久前志洙因為健康問題而入院,雖然現在已經康復,但希望他努力為大家帶來好的戲劇作品外,也好好照顧自己,最後一起來看看志洙在《Fantastic》中的片段吧:

《Fantastic》片段

(影片來源:JTBC Drama @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維基百科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