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眾星雲集!宋智孝、李帝勳等多位演員將出席《MAMA》頒獎典禮

MAMA 出席名單
圖片來源:CJ E&M

宋智孝、李帝勳、金裕貞等多位演員將出席《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稱:MAMA)》頒獎典禮!

李英愛尹啟相與李荷妮秋成勳與矢野志保等確定出席《2017 MAMA》擔任頒獎人之後,主辦單位 CJ E&M 今天 (14日) 再度宣布,宋智孝、李帝勳、李凡秀、金裕貞、權律、金玟錫、 金賽綸、金材昱、南柱赫、 朴柱美、安宰賢、 李淸娥、趙寶兒、志洙與車藝蓮等人也將出席12月1日在香港舉行的《2017 MAMA in Hong Kong》。

此外,CJ E&M 透露今年的《MAMA》將以「共存」為主題,在「《2017 MAMA》週」期間,於越南、日本和香港三個地區舉行典禮,展現亞洲最大型音樂盛典的面貌。

另外,《2017 MAMA》將分別於11月25日、29日、12月1日在越南、日本、香港舉行。

內容來源:CJ E&M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