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寶劍連續兩個月登演員品牌信譽冠軍

朴寶劍

(圖片來源:sports hankook)

朴寶劍榮登「演員品牌信譽」十月份的冠軍,也是他連續兩個月奪冠,恭喜!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6年9月13日至10月14日期間,針對韓國20名電視劇演員的 Big Data* 分析56,537,952份資料,而在統計消費者們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後,是由朴寶劍獲得冠軍。

根據信譽研究所公開的數據資料,朴寶劍的品牌指數為11,029,304,其中的參與量是5,763,400、媒體量是176,832、交流量為3,505,072。

「演員品牌信譽」十月份

而緊接在朴寶劍之後演員分別是趙正錫、金裕貞、李準基、IU、孔曉振、金河那、禹喜珍、徐仁國、崔智友、李東健、李準、河錫辰、朴河宣、林智妍、孫浩俊、金喜愛、金素恩、車仁表與陳世妍。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fntime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