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lock B 日專《My Zone》MV、概念照

Block B《My Zone》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Block B @日本官方網站)

Block B 將在10月26日發行首張日文正規專輯《My Zone》,同名主打歌 MV、概念照公開。

同名主打歌《My Zone》是 Block B 第一首原創日文曲,由 ZICO 與當地音樂人共同創造,打造出 Block B 之前未曾嘗試過的曲風,少了強勢的感覺,多了份自由奔放的魅力,讓大家看到 Block B 不同的魅力;而在 MV 中,成員們於酒吧表演,輕輕地隨著音樂搖擺,後半部則可以看到他們整齊的群舞,展現出多樣化的面貌。

首張日文正規專輯將發行初回限定盤、通常盤、WEB 盤,三個版本都收錄相同的曲目,初回限定盤還會另外收錄《My Zone》MV 與其他 DVD 內容;除了《My Zone》與 U-Kwon、泰欥 SOLO 曲外,其他都是由韓文版改編成日文版,共收錄10首歌曲。

  1. Very Good (Japanese Version)
  2. My Zone
  3. NILLILI MAMBO (Japanese Version)
  4. HER (Japanese Version)
  5. Jackpot (Japanese Version)
  6. Be The Light (Japanese Version)
  7. 不痛 (痛くない,U-Kwon solo)
  8. Where Are You (君はどこに,Japanese Version / 泰欥 solo)
  9. Toy (Japanese Version)
  10. Movie’s Over (Japanese Version)

最後一起來欣賞 Block B《My Zone》MV 與團體、個人概念照吧:

Block B《My Zone》概念照

ZICO ZICO《My Zone》概念照

泰欥 泰欥《My Zone》概念照

B-Bomb B-Bomb《My Zone》概念照

宰孝 宰孝《My Zone》概念照

U-Kwon U-Kwon《My Zone》概念照

Park Kyung Park Kyung《My Zone》概念照

P.O P.O《My Zone》概念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lock B @日本官方網站
影片來源:Block B JAPAN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