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我家的男人》

(圖片來源:《演藝家中介》節目截圖)

KBS 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公開電視劇《住在我家的男人》的海報拍攝現場,其中也訪問到秀愛、金英光、趙寶兒、李洙赫初拍攝的感想。

15日播出的《演藝家中介》中,來到《住在我家的男人》拍攝現場,近日備受關注的女演員趙寶兒說:「現場氣氛很不錯,但其實我與三位演員一次都沒有合作過,甚至今天也是在閱讀劇本後,第二次見到他們。我想未來應該會跟他們發展出很好的默契。」;而秀愛也談到現場氣氛,開心地說:「就如大家所見兩位男主角獻吻給我,現場氣氛超棒,這部劇感覺會有不錯的成績!」

接下來,記者訪問到李洙赫,談起與好朋友金英光一起拍攝的感想,李洙赫開玩笑地說:「跟他合作應該是好處一半,不自在一半吧!」,沒想到金英光笑著表示:「我完全不會不自在,反而覺得非常好!」,說完還露出超級大微笑。

而兩人的化學反應還沒結束,在金英光接受採訪時,李洙赫卻一直在旁邊搞笑,讓金英光感到很無語。最後主持人問到「在秀愛與李洙赫中,與誰更合拍」,金英光在完全沒思考的情況下,馬上選了秀愛。讓在場的人都笑了!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和樂融融的拍攝現場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Mci7qW666Q

KBSEntertain@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