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電影《Luck Key》上映三天票房破百萬

李準、柳海真《Luck Key》海報(圖片來源:Naver Movie)

柳海真、李準主演的電影《Luck Key》在韓國上映三天,票房就突破百萬,創下新記錄。

《Luck Key》在10月13日正式上映,截至15日觀影人次已經達到130萬;此外《Luck Key》還成為歷代最短時間票房突破百萬的喜劇電影,在上映初期就獲得如此佳績,讓大家看到《Luck Key》票房破千萬的高可能性。

根據電影票綜合計算機網表示,《Luck Key》在15日單日就有63萬2,812名觀眾入場觀看,讓票房累積至130萬8,729名觀眾,勝過正在韓國上映的美國電影《怪奇孤兒院》,是 BOX OFFICE 的佔有率一位,不管是票房或是預售率都一併上升中,可見《Luck Key》的高人氣。

發行商相關人員表示:「《Luck Key》在首映後反應很好,加上內部評價很不錯,所以是備受期待的作品,即使如此我們也只是預想票房最多是350萬,如果上映第一天有17萬觀影人次,就是最好的事,超過20萬可以看成是奇蹟,結果第一天有超過21萬觀眾人次,真的是夢想成真,大家都感到非常開心。」

另外,《Luck Key》在上映前就因口耳相傳而備受期待,預約佔有率突破50%,是各大預售網站的一位,也是近十年內唯一一部在上映首天超過20萬觀影人次的喜劇電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