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ric Nam 與頌樂變身杜拜王子、公主

Eric Nam、頌樂

(本文圖片來源:MBC@Facebook)

MBC 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可頌夫婦」Eric Nam 與頌樂到杜拜旅遊囉!

根據《我們結婚了》製作人15日表示:「因為 Eric Nam 與頌樂在中秋特輯中獲得『團結大會-夫婦生存戰』冠軍,得到超豪華旅行券,所以夫婦倆近日前往杜拜進行愉快的旅行。」

可頌夫婦不僅到杜拜的傳統市場體驗中東服飾,完美變身杜拜王子、公主,還去沙漠體驗衝沙,不只如此,夫妻倆還拜訪世界最高建築哈里發塔,拍了許多紀念照,變成不折不扣的觀光客。

另外,想看更多 Eric Nam 與頌樂的「杜拜豪華之旅」精彩畫面,千萬不要錯過今天下午4點55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我們結婚了》喔!

Eric Nam、頌樂

頌樂

Eric Nam、頌樂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MBC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