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朴寶劍:電視劇剛開拍時跟金裕貞很尷尬

朴寶劍:電視劇剛開拍時跟金裕貞很尷尬

(圖片來源:《雲畫的月光》@Instagram)

朴寶劍在日前接受中國芒果 TV 訪問時,提到了 KBS 電視劇《雲畫的月光》的幕後故事。

在芒果 TV 記者詢問:「與金裕貞合作的感覺如何,在戲外是否也很親近?」時,朴寶劍笑著回答:「一開始是很尷尬。因為她是我的前輩。」並接著說:「透過裕貞對歷史劇有了更多認識,在練習劇本的過程中,彼此都陷入了李韺、羅温的角色中。而變得親近的契機是因為拍攝陷阱戲,從那之後我們就會彼此聯絡、一起吃飯,現在是比任何人都親近的兄妹。」

朴寶劍還提到了拍攝《雲畫的月光》的感想:「前往拍攝現場的路途總是很愉快。所有的前輩們、演員們都很照顧我、金裕貞、振永、蔡秀彬,也很為我們著想。帶著『什麼時候才能再跟這麼好的人們一起拍攝呢?』的心情,在拍攝現場的每一個瞬間都令人期待又心動。」

接著一起來看看這段訪問吧!

(影片來源:eL@dailymotion)

另外,朴寶劍演出的《雲畫的月光》將於17、18日播出最後兩集。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