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步步驚心》17日恐因為球賽停播

邊伯賢、Z.HERA

(本文圖片來源:《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Facebook)

SBS 月火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以下簡稱:步步驚心:麗)》第16集有可能會因為轉播棒球而停播。

SBS 電視台表示:「17日下午6點30分將轉播《2016職業棒球》決賽,若是球賽在9點20分前結束或是下雨等情況,《步步驚心:麗》就會正常播出,反之,若超過預定時間,《步步驚心:麗》將會停播,接著依序播出新聞及綜藝節目《Flower Crew》」,並表示《Flower Crew》不會停播。

另外,《步步驚心:麗》官方 Facebook 也釋出十皇子王銀 (伯賢 飾) 與順德 (Z.HERA) 被軍隊圍著的照片,及四皇子王昭 (李準基 飾) 抓著王銀肩膀真摯地看著他的劇照,緊張的劇情,讓劇迷們都祈禱著17日可別停播呀!

李準基

李準基、邊伯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