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柾國《血汗淚》舞台受傷,仍鎮定演出

柾國受傷

(圖片來源:20161014《音樂銀行》舞台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的柾國在新歌《Blood Sweat & Tears (피 땀 눈물)》表演過程中受傷。

14日出演 KBS 音樂節目《Music Bank (音樂銀行)》宣傳的 BTS 防彈少年團,在進行《Blood Sweat & Tears》舞台時,有眼尖的粉絲發現,柾國的右手食指疑似被西裝外套的亮片劃傷而流血,但面不改色的他十分鎮定地完成舞台,敬業的態度讓人佩服。

粉絲剪輯的柾國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JxtxZu1mrU

《Blood Sweat & Tears》舞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RVQZ5_hwcU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於10月10日發行的正規二輯《WINGS》不僅橫掃音源與專輯榜冠軍,主打歌《Blood Sweat & Tears》MV 的瀏覽人次也不斷攀升,截至10月15日下午1點 (台灣時間) 為止,已累積19,810,313次觀看,有望在這個週末突破兩千萬。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더플백、KBSKpop@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