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一日三餐-漁村篇3》首播拿下收視冠軍

李瑞鎮、Eric、尹均相

(圖片來源:《一日三餐-漁村篇3》節目截圖)

tvN 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漁村篇3》的「得糧島三兄弟」李瑞鎮、Eric、尹均相成功抓住觀眾的心,首播就拿到同時段節目收視冠軍。

《一日三餐-漁村篇3》14日首播,根據收費平台標準平均收視率高達12.6%,瞬間最高收視率有14.5%,如此亮眼的成績跟公共電視台的同時段節目相比也是收視冠軍,並且在10代到50代所有年齡層中都有著最高的收看人數,可見此節目獲得廣泛大眾的喜愛。

當天的節目中,李瑞鎮親自開著船帶著兩位弟弟前往得糧島。登島後,Eric 變身為料理王大展身手,不僅煮了一鍋花蟹大醬湯,還做了馬鈴薯煎餅、蒸蛋、魚…等豐富的一桌菜,美味的程度讓李瑞鎮不禁讚嘆:「這種湯是第一次嚐到,在《一日三餐》中是最棒的湯,是第一名啊!」。

此外,作為老么的尹均相從釣魚到煮菜都熱誠的學習,就像剛到公司的實習生,不僅因為認真的態度贏得李瑞鎮的讚賞,還以純真的魅力吸引不少觀眾,未來「得糧島三兄弟」的發展相當值得期待!

最後,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tvN@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