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24K《Bingo》MV 預告、第二波概念照

Kisu《Bingo》概念照Kisu (本文圖片來源:24K @Facebook)

24K 即將帶著新作品《Bingo》回歸,官方在今天 (16日) 釋出 MV 預告與第二波個人概念照。

第二波概念照公開 Kisu、Hui、Hong Seob 的《Bingo》個人概念照,與其他四位成員一樣,以相同的背景及深色調造型進行拍攝,其中 Kisu 與 Hui 的粉紅色、紫色髮色抓住大家的視線。

而主打歌《Bingo》MV 預告中,可以看到為了救回被當人質的女友,24K 成員們拿起槍與炸彈去搶金塊,雙方激烈的槍戰的中間穿插了群舞場面,展現出比之前更成熟的面貌。

另外,24K 新作品《Bingo》將在10月22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 MV 預告吧:

Hui Hui《Bingo》概念照

Hong Seob Hong Seob《Bingo》概念照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Choeun Enter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