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鄭亨敦、金成柱...等合作 JTBC 新綜藝

鄭亨敦、金成柱、金勇滿、安貞桓(圖片來源:STARNEWS)

鄭亨敦、金成柱、金勇滿、安貞桓將合作 JTBC 全新綜藝節目。

JTBC 相關人員在14日表示:「鄭亨敦、金成柱、安貞桓、金勇滿確定出演即將在11月首播的新綜藝節目,他們將前往泰國旅行,節目名稱則尚未確定,而導演是成致京 PD (節目總監)。」

成致京 PD 在同一天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四位出演者是關係非常好的至親好友,他們脫離日常生活一起去旅行,相信會非常有趣;在鄭亨敦因健康問題暫停活動前,就已經跟他提議一起做節目,這次他重啟活動,覺得時間很適合,他也覺得節目不錯,所以最終決定出演。」

另外,鄭亨敦之前曾先後與金成柱、安貞桓合作主持節目,這次加上金勇滿,讓人期待四個男人的旅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