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E7EN 再次為「按摩事件」道歉

Se7en

(圖片來源:《Happy Together3》節目截圖)

歌手SE7EN 相隔五年終於回歸綜藝,在13日來到 KBS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3》。

《Happy Together3》13日邀請到歌手 SE7EN、姜均成、宇宙少女程瀟…等為來賓,其中許久未出現在綜藝節目的 SE7EN 再次為三年前「按摩事件」道歉,並帶著真誠的心跟大家見面。

Se7en 在節目中談到當年的事件,以緊張的心小心翼翼地說:「三年前因為在服勤時擅自離開崗位,是件相當嚴重的事,這段時間都以慚愧的心反省,當時因為還是軍人沒有機會解釋,但比起解釋我認為道歉是首要之道。本來打算在回歸螢幕後要正式向社會大眾道歉,沒想到卻突然爆出戀愛消息,讓我很慌張,因為錯過這個時間點,不知道何時才能再次拿出勇氣,所以半夜時在社群網站上寫下了一些文字,雖然我有做錯的部分,但對於不是事實的部分,還希望大家不要誤會。」,說完後表示自己這段時間過得很辛苦。

除此之外,SE7EN 也談到與前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的梁玄錫 (楊賢碩) 不合的傳聞,他也表示這是誤傳,SE7EN 說:「完全沒有與梁玄錫製作人有不合的情況,梁玄錫還常常傳訊息問候及應援,有時候我還會回去公司玩呢!」,說完還展現了梁玄錫的聲帶模仿,讓現場笑成一片。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XPbqRC2Fvk

KBSEntertain@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