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潤娥、劉成恩為《THE K2》演唱 OST

潤娥、劉成恩《THE K2》OST 封面(圖片來源:CJ E&M)

《THE K2》第二、三波 OST 同時公開,分別由劉成恩、少女時代潤娥演唱。

tvN 金土劇《THE K2》第二波 OST《Sometimes (아주 가끔)》請來劉成恩獻唱,歌曲以鋼琴演奏為主的抒情曲,是女主角高安娜 (潤娥 飾) 的主題曲,將安娜哀切、悲傷的心情融入在歌曲中,配上劉成恩充滿號召力的歌聲,讓觀眾更能代入安娜的感情中。

第三波 OST 則是潤娥在第六集中親自演唱的《Amazing Grace》,清雅的歌聲為歌曲添上屬於她的感性,在播出後讓觀眾、粉絲們都期待完整版音源。

一起來欣賞劉成恩、潤娥演唱的《Sometimes》與《Amazing Grace》吧:

《Sometimes》

《Amazing Gr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 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