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BTS:很開心朴明洙前輩想跟我們合作!

BTS 防彈少年團(圖片來源:OSEN)

BTS 防彈少年團在訪問中表示,很高興朴明洙想跟他們合作。

在10日發行正規二輯回歸的 BTS 防彈少年團,在13日 Mnet《M!Countdown》中帶來首個回歸舞台,成員們在節目直播前與韓國媒體進行訪問,先分享到久違地與粉絲們見面的感想。

J-Hope 表示:「相隔五個月,因為真的很久不見,所以反而很緊張、心動,想快些讓粉絲們看到舞台,想讓他們看到我們有多努力練習《Blood Sweat & Tears》。」,JIN 接著說道:「因為久違地在粉絲面前表演,所以我們開心、粉絲也開心,即使是凌晨錄製也來了很多人。」

智旻也說道:「這是第一次讓粉絲們看到 MV 裡沒有的舞蹈表演,加上我們隔這麼久才回歸,希望能讓粉絲們看到準備很久的帥氣面貌,希望他們會喜歡我們性感的一面。」

不久前朴明洙在 MBC《無限挑戰》中,看到劉在錫與 EXO 合作《Dancing King》後,向金泰浩 PD 表示希望他能跟 BTS 防彈少年團合作,對此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都表示很感謝,而 J-Hope 作為《無限挑戰》熱血觀眾,表示:「心情真的很好,我們竟然在《無限挑戰》中被提起,因為是被自己喜歡的綜藝節目提起,所以作為觀眾有種『原來 BTS 防彈少年團成長到這程度了』的想法。」

成員們接著說道:「我們跟朴明洙前輩很有緣,常在機場遇到,而且他非常喜歡音樂,而且在音樂方面也很認真,他還有給我們音樂方面的建言,就我所知他真的對音樂很感興趣。」,透露出他們對與朴明洙合作一事抱著積極的態度。

大家期待 BTS 防彈少年團與朴明洙合作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