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金俊浩:相信鄭俊英很快就能回來!

金俊浩、鄭俊英、尹施允《兩天一夜》(來源:《兩天一夜》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兩天一夜》官方網站)

金俊浩近日與韓國媒體 Edaily 的訪問中,提到《兩天一夜》的好同事 ─ 鄭俊英,表示相信他很快就會回來!

近來,深陷因前女友控訴性侵風波的鄭俊英,雖已透過記者會澄清事情原委並道歉,但因自我反省而在《兩天一夜》、《白老師家常菜》等綜藝節目中暫時下車。

對此,金俊浩在訪問中提到鄭俊英時,表示:「他已經證明清白,所以我想他很快就會回來。我不清楚製作組跟鄭俊英會怎麼談這件事,但我對於他回歸的想法不會改變。只有五個成員拍攝《兩天一夜》很奇怪,鄭俊英把忙內的角色做得很好,所以那份空虛感很大,我也質疑我自己『我們這樣拍攝跟歡笑,真的可以嗎?』,這樣的想法變成沉重的負擔。」

金俊浩也透露,成員們在完成鄭俊英缺席的拍攝後一起去看過他:「鄭俊英看起來受到很大的衝擊,他沒有犯罪,但我不確定他的狀態是否適合出演節目。我想當他使用『反省時間』這樣的詞,也顯示出有多少的想法出現在他的心中。作為一個哥哥,我擔心他心理層面可能因此受傷。」

而在9日播出的《兩天一夜》中,成員們分著吃巧克力時,金俊浩說:「分成了六塊,但俊英不在…」,讓成員們都懷念起鄭俊英一起拍節目的時光呢!

https://youtu.be/hVLIiLhuaUc

一起期待鄭俊英在休息沉澱過後,再度回到螢光幕前繼續帶給大家歡笑吧!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edaily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