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ony An:《討厭的小子》收視率好像很好

Tony An

(圖片來源:Tony An@Instagram)

藝人 Tony An 近日上 SBS 廣播節目《南熙錫的雪碧》談到因為出演綜藝節目《重新改寫的育兒日記─我家討厭的小子 (以下簡稱:我家討厭的小子)》後人氣上漲。

《南熙錫的雪碧》12日邀請最近成為熱門話題的 Tony An 為來賓。節目中,主持人南熙錫問 Tony An 出演《我家討厭的小子》的感想,他回答:「雖然不知道大眾是否喜歡,但我的確感覺到人氣有上升趨勢,但我的神祕感持續下降。最近走在路上都會想『這個綜藝節目的收視率是100%嗎?』,因為到餐廳吃飯時,大嬸們都對我說『唉呦,怎麼會這麼乾淨啊!』,故意跟我說反話來搭話。」,連南熙錫也說這些媽媽們的反應超有趣。

除此之外,Tony An 的母親曾在《我家討厭的小子》中談到兒子帶回家的女朋友都很有名,所以南熙錫好奇地問未來是否有想公開女朋友的想法,Tony An 回答:「未來並沒有公開戀情的想法,因為我不懂為什麼要公開讓人感到慌張的戀愛消息。另外,媽媽在節目上說的話,聽起來我好像很多位女朋友,但那並不是事實。」,說完後,南熙錫也表示認同。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