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新生代演員申恩秀將出演《藍海的傳說》

申恩秀

(圖片來源:Sportschosun)

新人演員申恩秀將擔任電視劇《藍海的傳說》全智賢幼年時期的角色。

申恩秀的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14日向朝鮮體育透露:「申恩秀確定出演 SBS 新水木劇《藍海的傳說》,將在劇中擔任全智賢的少女時期。」

年僅15歲的申恩秀與姜棟元出演電影《模糊的時間》後備受關注,這次首次出演電視劇的消息公開後,讓許多觀眾超期待她的演出。

另外,由全智賢、李敏鎬、李熙俊、申惠善..等演員出演的《藍海的傳說》是改編自韓國最初的野史集《於于野談》中的人魚故事,內容描述峽谷縣令金聃齡將漁夫捕到的人魚重新放回大海的奇幻浪漫故事。本劇預計接檔《極度的化身》於11月16日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