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TEEN TOP 來台與粉絲共度光棍節!

TEEN TOP 台北 Mini Concert

(本文圖片攝影:Kpopn 的 Harry)

出道滿六年的刀群舞偶像 TEEN TOP,11日晚間於台大體育館舉辦台灣限定 Mini Concert。於活動當天上午抵台的他們,也馬不停蹄地趕到會場彩排,只為展現最完美的演出給粉絲。

活動上,TEEN TOP 共演唱了《ah-ah》、《Rocking》、《Missing》、《Miss Right》與《Crazy》…等15首精彩歌曲,讓所有的粉絲聽得如癡如醉、一起大合唱,令台大體育館順間成為了大型 KTV!

除了精彩的勁歌熱舞,TEEN TOP 也準備了特別福利,於現場抽出六位幸運粉絲合演情境劇 − 海邊公主抱、教室甜蜜午餐、街燈下深情告白、公園散步…等,近距離的親密接觸讓粉絲相當驚喜。

TEEN TOP 台北 Mini Concert

而活動這天適逢光棍單身節,被成員們選為異性緣最好的 Ricky,在回答理想型問題時大喊「除了 Angel (粉絲名) 沒有別人。」,老么創造的理想型同樣是 Angel,並用中文向台下粉絲說「嫁給我」呢!

至於 L.Joe 的理想型是台灣女生、C.A.P 喜歡認真工作的女生、天地則喜歡拿著他名字的人。最後,自曝不太會綁鞋帶的 Niel,喜歡的女生竟是很會綁鞋帶的女生!

TEEN TOP 台北 Mini Concert

另外,TEEN TOP 已於今早搭機離台,讓我們再次期待他們的到來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寬宏藝術、自由時報、三立新聞網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