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Missing》公開嚴智苑與孔曉振的預告片

《Missing:消失的孩子》

(圖片來源:Naver Movie)

由嚴智苑與孔曉振主演的電影《Missing:消失的女人》,近日公開海報預告。

不同於市面上常見的懸疑片海報,在《Missing:消失的女人》公開的海報中,兩位演員在單色調背景前展現出感性樣貌。以犀利的眼神看著前方的孔曉振、眼光泛淚的嚴智苑,光是兩人截然不同的眼神演技,就製造出緊張的氣氛,隨著海報及預告的公開,兩個女人之間的神秘關係也即將揭曉。

讓我們一起來觀賞有衝擊性的預告片吧!

megabox.plusm@YouTube

另外,《Missing:消失的女人》講述獨自一人扶養小孩,一肩扛起所有責任的母親智善 (嚴智苑 飾),有一天發現女兒多恩與保姆寒梅 (孔曉振 飾) 沒有留下任何消息突然消失後,一人面對著保姆所提供的假資料,展開尋找女兒所引發的一連串事件。本片預計11月於韓國上映。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