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I.O.I 新輯《miss me?》第二波概念照

昭彌、素慧《miss me?》概念照昭彌、素慧(本文圖片來源:I.O.I @Facebook)

I.O.I 在今天 (13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釋出第二張迷你專輯《miss me?》第二波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昭彌、素慧背對背地坐在桌子上,露出可愛、調皮的笑容;而采妍、有情、璉靜、世正做出不同的表情與動作,各自散發出清新、活潑的魅力,讓人對新專輯更感期待。

另外,I.O.I 迷你二輯《miss me?》將在10月17日發行,她們會在16日晚上11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 Mnet 進行回歸特別直播節目。

采妍、有情、璉靜、世正有情、采妍、璉靜、世正《miss me?》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