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HINee 獲《THE SHOW》一位!

SHINee《THE SHOW》一位(圖片來源:THE SHOW @推特)

SHINee 在本週 (11日) SBS MTV《THE SHOW》中獲得回歸後首個一位。

《THE SHOW》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SHINee 一位認證照,表示:「10月第二週 THE SHOW Choice 獲獎者是任何時候都閃耀的 SHINee,世界上只有一組的完美團體,帥氣 (原文:10월 둘째주 더쇼초이스 수상팀은 언제나 블링블링한 샤이니 입니다 세상에 하나 뿐인 완벽한 그룹 멋지다 멋져)」。

公開的認證照中,珉豪因為行程的關係而不在,四位成員在待機室留下與獎座的合照,而這是 SHINee 以《1 of 1》回歸後,獲得的首個一位。

此外,11日起《THE SHOW》由 UP10TION 宇信、I.O.I 昭彌擔任主持人,他們也帶來了 MC 特別舞台,一起來欣賞 SHINee 回歸與特別舞台吧:

《SHINee — 1 of 1》、一位獲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cDsByZ78js

《宇信、昭彌 — DREA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K4TKO4Y0gA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推特
影片來源:9048 kjjkty、Team JjongAh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