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燦多11日發高燒,振永代替錄《寫生簿》

燦多《就這樣陪在我身邊》概念照(圖片來源:B1A4 @Facebook)

B1A4 燦多在11日因發高燒取消行程,由振永代替錄製《柳熙烈的寫生簿》,公司表示現在已無大礙。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在11日下午表示:「燦多因發高燒的關係,不得已只好缺席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錄製,很抱歉讓粉絲們感到困擾。燦多在醫院接受治療後,現在正在家休息中,之後的行程會以藝人身體狀況為優先做決定,公司也會為了藝人的健康而努力。」

根據相關人員透露,11日進行的《柳熙烈的寫生簿》由 B1A4 隊長振永代替燦多出演,表示:「幸好振永沒有 (電視劇) 拍攝,所以才能由他代替燦多出演節目,而振永也很好地完成錄製。」

而經紀公司相關人員也在今天 (12日) 早上表示:「燦多已經退燒,身體狀況也比昨天好很多,今天會按原定計劃消化行程,我們計劃根據燦多的狀況調整之後的行程。」

另外,燦多正以主打歌《就這樣陪在我身邊》為首張個人專輯進行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