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光洙:比起趙寅成,我更喜歡宋仲基!

李光洙《池錫辰兩點的約會》(圖片來源:《池錫辰兩點的約會》截圖)

李光洙在電台節目中表示,比起趙寅成,他更喜歡宋仲基!

11日播出的 MBC FM4U《池錫辰兩點的約會》中,李光洙擔任嘉賓,談到好友趙寅成與宋仲基。

趙寅成在八月出演電台節目時,曾選擇宋仲基為他最好的朋友,還說光洙是要人照顧的類型,對此李光洙笑著表示:「我也是比起趙寅成哥哥,更喜歡宋仲基,或許寅成哥哥是在開玩笑,但我不是。」,問到他是如何與宋仲基變成好友時,光洙回答說:「因為《Running Man》而變親近,仲基有時候會來我家睡,他睡房間、我睡沙發,希望他有時候不要睡我的房間,而是睡沙發就好了。」,透露兩人間的好感情。

池錫辰聽到後說道:「我不知道宋仲基離開節目後,兩人還是關係很好,有次我和金鐘國、宋智孝突然去光洙家,沒想到竟然是宋仲基來開門,那時候才有了『原來他們很親近』的想法。」

此外有觀眾問光洙是不是很容易就會喜歡上人,光洙表示:「我是,所以我是真心地愛所有出演《Running Man》的女性嘉賓。」,直率的回答引起一陣笑聲;池錫辰聽到後說道:「所以我今天準備了驚喜聯誼!」,接著 MBC 新人主播鄭多熙驚喜登場,光洙雖然感到驚慌,但也不忘直接地問說:「你覺得我怎樣?」

另外,李光洙出演的 tvN 全新金土劇《Entourage》將在11月4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corp、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