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AY 今日與 D.O. 一同前往日本

LAY、D.O(來源:tenasia)(本文圖片來源:tenasia)

11日因睡眠不足而在仁川機場昏倒的 EXO 成員 LAY,今日 (12日) 上午已經與 D.O. 一同搭機前往日本,繼續演唱會的行程。

根據韓國媒體 My Daily 的報導,LAY 本人很想站上演唱會舞台,所幸經休養後健康已無大礙,才能和因行程問題延遲出國的 D.O. 一起出發。而 KAI 昨晚透過 V app 直播時,也稍微提到 LAY 的情況,表示他已經好多了,請粉絲們不要擔心。

雖然 LAY 能夠照常活動,但不少粉絲也憂心他的行程太過繁忙,紛紛留言希望他能多多休息呢!

LAY、D.O(來源:tenasia)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 Daily / tenasia / 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