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俞勝豪確定出演《君主》,預計明年播出

俞勝豪確定出演《君主》,預計明年播出

(圖片來源:news1)

演員俞勝豪將出演預定明年播出的歷史劇《君主-假面的主人 (군주-가면의 주인,以下稱君主)》,飾演男主角世子李愃 (이선)。

《君主》是融合政治與愛情的歷史劇,以1700年代朝鮮實際發生過的「水資源私有化事件」為題材,描寫與幕後組織對立的王世子孤軍奮鬥的故事。俞勝豪飾演成為痛苦百姓的希望、為了所愛之人做好死亡覺悟的強悍君主,並與幫助世子克服逆境、成長為真正君主的女主角「佳恩 (가은)」展開浪漫戀情;而為了演出李愃一角,俞勝豪已經開始分析角色,並為角色健身。

《君主》的製作公司表示:「俞勝豪在20代的男演員中,擁有最佳的明星特質與紮實的演技,對於演技的態度與覺悟也與眾不同。我們確信擁有《太王四神記》、《善德女王》、《武士白東修》等豐富史劇經驗的俞勝豪,能以這些經驗為基礎,演出魅力十足的世子李愃。而俞勝豪為了演出做了徹底的準備,相信能得到好的成果,成為2017年最耀眼的演員之一。」而俞勝豪也表達了被選為「李愃」的感想:「因為紮實的劇本與充滿魅力的李愃選擇了這部作品,透過《君主》將會展現出之前未能展現的面貌,請觀眾多多期待。」

另外,《君主》結束選角工作後,預計將於12月初開始拍攝,目前製作公司正與 MBC 電視台討論播出時機。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