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普美、娜恩挑戰「笑傲飛鷹」!

普美、娜恩

(圖片來源:《A Pink 的極限冒險》節目截圖)

A Pink 成員普美與娜恩來台挑戰「笑傲飛鷹」的影片公開!

實境綜藝節目《A Pink 的極限冒險》11日公開普美與娜恩八月來台灣時,到遊樂園挑戰雲霄飛車的片段。節目中,普美與娜恩挑戰六福村最代表性的遊樂設施「笑傲飛鷹」。普美一坐上就喪失語言能力,驚慌失措地大喊「媽媽、我錯了」,結束後靈魂出走的模樣,跟之前信心滿滿的樣子完全相反,讓觀眾看了哈哈大笑!

反觀娜恩非常游刃有餘,不認輸的普美要求再坐一次,而且還要挑戰「邊塗口紅」的任務,輸的人要請所有工作人員冰淇淋。搭乘第二次的普美還是很害怕,口紅也畫到下巴,讓娜恩與工作人員看了哈哈大笑。

最後,坐了兩次的兩個人產生了頭暈症狀,沒精神的普美表示:「就像坐了五次海盜船…現在可以回韓國了嗎?」,但不管如何,兩人成功達成任務,想必也在台灣留下難忘的回憶。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 Pink 的極限冒險》@Naver TV Cast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