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 Pink 八月推出實境節目《極限冒險》

A Pink

(圖片來源:Plan A Entertainment)

A Pink 繼《A Pink 的 SHOWTIME》後,暌違兩年將再度出演實境綜藝節目。

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在9日表示,A Pink 將在今年八月於 Naver 推出網路實境綜藝節目《A Pink 的極限冒險 (에이핑크의 익스트림 어드벤처,暫名)》,成員們將挑戰世界各地果敢、讓人起雞皮疙瘩的極限冒險。

有別於其他團體的實境綜義節目,《A Pink 的極限冒險》是以成員們的個人破格挑戰為主,透過這些挑戰讓大家看到「六人六色」直率的魅力,因此 A Pink 六位成員將會各自前往世界各地進行她們的極限冒險。

對於相隔兩年出演實境節目,A Pink 表示:「我們成員特別在膽小方面很有名,所以到底我們會挑戰怎樣的極限冒險,我們也非常期待,而且這是第一次出演同一個節目,成員們卻分開拍攝,我們會賭上自己的名譽努力進行拍攝。」

另外,《A Pink 的極限冒險》是與 A Pink 合作過《Weekly Idol》與《A Pink 的 SHOWTIME》的製作組再次合作,相信憑著他們的默契能完成更有趣、更真實的 A Pink 實境節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