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A Pink 的極限冒險》將在 9/20 首播

A Pink(圖片來源:A Pink @Facebook)

A Pink 全新綜藝節目《A Pink 的極限冒險》將在9月20日首播,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日前透過 A Pink Naver V app 官方頻道,公開實境節目《A Pink 的極限冒險》預告。在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成員們乘坐各種刺激、驚險的遊樂器具。

這是 A Pink 相隔兩年的實境節目,六位成員透過節目前往世界各地的主題公園挑戰過山車等遊樂設施,其中普美、娜恩就曾在八月中旬來台拍攝,再加上預告中成員們的樣子,讓人對節目更感期待。

另外,《A Pink 的極限冒險》由9月20日起,每週二、三晚上7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V app 公開,現在先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 Pink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