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BS:《步步驚心》今日有望正常播出

IU、李準基@《步步驚心》(本文圖片來源:《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Facebook)

SBS 月火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先前傳出今日 (10日) 恐因轉播《2016 職業棒球外卡爭奪戰 LG:KIA》比賽的緣故而停播一次,引起眾多粉絲的反彈,除了要求不要停播外,也有要求11日連續播出兩集的聲音。

SBS 今日下午正式宣布:「若比賽在韓國時間9點26分之前結束,那麼《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將會正常播出。」反之,若比賽未能在三小時內結束,那麼節目將停播一次,預計在球賽結束後播出新聞與《Flower Crew》。針對11日連續播出兩集的要求,SBS 也表示沒有這樣的打算,若今日確定停播,則會在11日播出第14集。

另外,官方 Facebook 也釋出解樹 (IU 飾) 與王昭 (李準基 飾) 遊湖約會的劇照,甜蜜的氛圍讓粉絲們都在祈禱今日可千萬別停播呢!

IU@《步步驚心》

李準基@《步步驚心》

IU@《步步驚心》

李準基@《步步驚心》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 Starnews / enewstod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