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拖旅行箱的女人》今日恐因球賽停播

《拖旅行箱的女人》海報 (來源:《拖旅行箱的女人》官網)(圖片來源:《拖旅行箱的女人》官方網站)

《拖旅行箱的女人》今日 (11日) 恐因球賽停播

MBC 方面表示,今日晚間6點20分開始將轉播《2016 職業棒球外卡爭奪戰-第二戰》,所以有可能停播晚間10點播出的《拖旅行箱的女人》。若比賽在9點30分前結束,那麼節目將正常播出。(以上時間均為韓國時間)

另外,《拖旅行箱的女人》是講述媒體公司代表咸福居 (朱鎮模 飾) 因一樁新聞相關訴訟,在法庭上見到女主角車金珠 (崔智友 飾) 後,對她一見鍾情,並暗中幫助她重新當上律師的故事。

※ 外卡:指額外進入冠軍賽的「關鍵名額」,通常保留給在正規比賽中未達原定資格的隊伍或個人來爭取,所以奪得外卡者就如同拿到敗部復活的王牌一般。(來源:台灣棒球維基館)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