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AY 在仁川機場昏倒,緊急送醫

LAY (縮圖) [來源:張藝興工作室 @微博](圖片來源:張藝興工作室@微博)

2016/10/11 16:45 更新報導:S.M. Ent. 表示 EXO 成員 LAY 是因為睡眠不足而昏倒,經送醫治療後已無礙,現正休息中。(相關報導)

LAY 在仁川機場昏倒,緊急送醫。

據多家韓國媒體報導,EXO 成員 LAY 與團員們今日 (11日) 原計畫出發前往日本,準備12日、13日於北海道真駒内屋内競技場舉行的《EXO PLANET#3 – The EXO’rDIUM》演唱會,卻在仁川機場突然昏倒,現場人員也緊急將他送醫治療。

相關人士表示,LAY 在昏倒前有表示自己發燒,但確切情況還是必須等待 S.M. Entertainment 的說明才能得知;如有任何消息,Kpopn 也會隨時更新報導。

LAY 在仁川機場昏倒(來源:heraldcorp)(圖片來源:heraldcorp)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 tvreport / MT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