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溫流、采妍的《白老師》最後大餐是...

《白老師放煮假》第三集

(圖片來源:CJ E&M)

SHINee 溫流、DIA 采妍和白種元演出的節目《白老師放煮假》在10月7日播出了第三集最終集,最後一集「白老師」白種元準備了什麼大餐呢?

過去兩集中,白種元準備了 BBQ 烤雞、黃瓜涼湯、咖哩魚… 等讓人隔著螢幕看也食指大動的料理,而在最後一集,白種元更是從早到晚都準備了超棒的餐點!在離開古達前的「最後盛宴」,有辣雞湯、醬油雞翅、醬煮馬鈴薯、香煎茄子、炸香蕉、燉梨子及甜點小吃… 等。

享用辣雞湯 

享用炸香蕉 

在最後一集的拍攝當天,白種元和溫流趁著采妍尚未起床時先行準備早餐,給采妍一個驚喜。三人分頭行動時也都想著彼此,像是溫流再次挑戰釣魚,希望成功能夠給白老師當作食材;采妍買椰奶時,也特地摘了一個椰子給白老師。

溫流釣魚 

采妍摘椰子 

看完這些片段,是不是讓你與溫流、采妍和白老師一樣都捨不得這短短的第一季節目了呢?

新聞來源:CJ E&M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